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做导演我比冯小刚资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在《第601个电话》成都站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张柏芝的航班延误,导演张国立不得不先独撑局面。张国立幽默地回应了记者们的提问,谈到导演冯小刚,他竟然自曝拍电影自己比小刚还要资深。

  我给周笔畅买棒棒糖

  既然是四川出去的导演,为什么在选择超女主演的问题上反而没有考虑成都的几位超女呢?张国立对此回应到:“其实我知道李宇春和张靓颖。但周笔畅看上去更倒霉一些,就是在她身上发生任何事情都会让人感觉可信。”说到笔笔,张国立说:“我一开始很担心这个孩子,开拍前她几乎不说话,我都恨不得打她几巴掌,后来我要求她必须说话,在我面前读剧本。”他说,笔笔演得好的时候,他就会买棒棒糖奖励她。

  其实我比小刚资深

  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拍电视剧的张国立突然当起了电影导演,有人问是不是准备抢老朋友冯小刚的饭碗。张国立笑说:“其实我比小刚资深,我1993年就开始独立导电影了,之前我给米家山做了多年的副导演。”说到这里,张国立有点得意,不过说到即将上映的《第601个电话》,张国立还是信心满满,谈到自己的票房期待值,张国立想了想说:“6010万!”

  宁浩值得我好好学习

  张国立说自己看过《疯狂的石头》,他说,“我们应该认真研究这个现象。”他说自己曾经和宁浩聊过一次,他觉得《疯狂的石头》最大的胜利之处就在于“坚定不移地娱乐你,而不是坚定不移地教育你”。张国立还认真地说:“宁浩值得我好好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