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情影迷给张国立身体开“偏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张国立在北京首都机场等待了差不多一个上午,才坐上飞来成都的飞机。下午一点,一件白色亚麻中式长袖的张国立一下飞机就说起了四川话。随后,张国立马不停蹄地来到本报接听热线,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本报热线被打爆。而张国立更是时刻以四川人自居。

  虽然是回到成都接电话,昨日却有半数电话被其他地方的粉丝“霸占”,第一个打进来的就是杭州的影迷,接着是上海、辽宁的影迷。有一位上海的残疾儿童是他的影迷,张国立曾经去医院看望过他,昨日他也打进了本报热线,张国立一听声音就立刻知道对方是谁,两人像老朋友一样聊天。

  因为最近张国立的身体不是很好,在片场传出不少消息,他的眼睛前不久生病了,前几天又因为天气原因拉起了肚子,一位成都的影迷打进电话来对张国立嘘寒问暖,并将自己研究多年的一个偏方一定要传给张国立,张国立一边听电话一边认真地将这个药方记了下来。

  在接电话的过程中,只要是四川的影迷打来的电话,张国立就一定用四川话和对方聊天,他在电话中说,“我17岁到成都,在这里呆了18年,我就是成都人,成都就是家了嘛。”当有影迷羡慕他对夫人邓婕很好时,张国立笑说:“成都的特产就是火巴耳朵,丈母娘觉得我这女婿找得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