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黄圣依明天做客都市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55 都市快报

  “叮铃铃……”明天下午2点到3点,快报会客厅名人堂又会高朋满座,蓝正龙、黄圣依两大人气偶像会准时守候在都市快报的两部热线电话旁:0571-85052031、85052032,与您贴心地电话热聊1小时,并以十万分的诚意接受您的真情大拷问!另外,向读者紧锣密鼓征集了一周的“为蓝正龙、黄圣依画漫画”的成果,也将在明天揭晓。

  为了宣传8月7日在浙江经视播出的《金粉世家》的姐妹篇《金色年华》,黄圣依、
蓝正龙、严宽三位明星明天中午抵达杭州后,就将马不停蹄出席浙江经视与都市快报共同举办的观众见面会。下午2点,蓝正龙、黄圣依将专程做客快报会客厅,与快报读者聊天。

  为实现亲眼看一看偶像的心愿,热心读者可不管天气有多热,踊跃报名参加见面会。浙江粉丝的热情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五花八门的问题中包含了很多的关怀。一位粉丝的“关心”显得很八卦,但他也问出了很多粉丝关心的问题,那就是,黄圣依与周星驰“决裂”的原因,也想知道,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真实原因。除了“八卦”粉丝外,还有“胆大包天”的粉丝,一位18岁的粉丝,在为偶像加油的同时,还“斗胆”要求偶像当导游,她希望黄圣依能介绍上海好玩的地方,还“贪心”地“预约”蓝正龙能带她玩遍宝岛。

  比起其他拥有很多影视代表作的演员来,蓝正龙和黄圣依还都只是努力上进的新人,无论是酷酷的蓝正龙,还是话题小天后黄圣依,都很少如此近距离地与粉丝面对面,他们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和读者聊个够。所以,星期天下午2点,喜欢他们的读者不要忘记来电话,与你喜欢的他们聊聊天。

  (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