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菲猫"在法国打败"超人" 荣登票房冠军宝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3日专电(记者林晓轩)“出道”20年的“加菲猫”依然神气活现,前一周在法国电影排行榜仅获季军的它这周毫不留情地将同样来自美国的“超人”赶下了占据两周之久的冠军宝座并取而代之。

  影片《加菲猫2》这周吸引了26.8万观众,上映两周来总观众人次为56万。影片讲述加菲猫跟随主人到英国旅行,被误认为是一只跟它长得十分相似的皇室血统猫,因此意外
继承了一座美丽的城堡,过上了它梦寐以求的舒适生活。然而好景不长,对城堡垂涎已久的邪恶贵族达吉斯伯爵密谋除掉加菲猫、霸占城堡改做娱乐中心。于是,加菲猫与达吉斯伯爵开始了斗智斗勇的较量。

  《超人归来》本周以25.5万观众人次屈居第二。该片上映3周来创下了125.6万观众人次的好成绩。上周亚军《速度与激情之东京漂移》以22.7万观众人次居排行榜第三位。

  除前三名的次序有改变外,排在本周法国电影排行榜第四名与第五名的仍分别为美国动画片《篱笆墙外》和法国喜剧片《幸福时光》,观众人次各为20万和16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