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oD首轮斩落月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WEF2006昨日青岛开战,中国CS军团旗开得胜,星际选手全败

  ToD首轮斩落月魔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川)汇集了CS、WAR3、SC三大主流项目世界超顶尖选手的WEF2006昨日在青岛拉开战幕,截至记者发稿,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
著名魔兽选手Moon被WEG新科世界冠军ToD淘汰,而韩国虫族天王yellow则在和IPX的恶战中告负,提前告别了本届比赛。

  CS:瑞典双雄杀声震天

  本次比赛除了中国的Hacker和韩国的Lunatic外,另外两支队伍是来自瑞典的双雄NiP和Fnatic,首轮后两队率先交手,虽然来自同一个国家,但是战场上却是毫不容情。上半场手枪局Fnatic的fOrest就有惊人表现,在1V4的情况下完成了惊天绝地反击,激动的瑞典人从座位上跳起来又叫又吼,吓了现场所有观众一跳。不过比赛打到中段形势开始逆转,Heaton等几位老牌枪手开始发挥出经验上的优势,几次针对性的战术连续压制打得Fnatic苦不堪言。原本激动万分的Fnatic突然变得很平静,反观NiP这一边几乎是杀声震天,瘦小的zet嗓子早已喊哑,但每当NiP击毙一名对手,他和Heaton的双重奏几乎都可以让隔了几个门厅的动漫展观众为之胆寒。最后NiP以16比9的比分赢得胜利,而另一边Hacker也击败了近邻韩国Lunatic,赢来

中国队的开门红。

  WAR3:Moon倒在决胜局

  参加本次魔兽项目比赛的选手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Grubby、Moon、ToD三位新老世界冠军,经过抽签ToD和Moon不幸提前相遇,这也意味着两人中注定有一个将无缘四强。

  前两局的比赛中Moon和ToD各胜其一,比赛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胜局,Moon在和ToD中前期的几次交手中吃了暗亏,ToD乘势扩张并积攒了一支规模成型的部队,最后近一百人口的大决战场面十分刺激,月魔虽然凭借操作苦苦抵抗,无奈之前的劣势明显,最终还是没有越过ToD这一关。

  输掉比赛后的Moon显得有些茫然,不过但凡有FANS提出合影的要求,和善的他还是会一一回应。

  SC:yellow不敌IPX

  yellow是老一辈最著名的zerg玩家,而ipxzerg是目前韩国风头最劲的虫族,很多人认为,ipx的zvt和zvp已经独步天下,而他的zvz可能有所欠缺,抽签的结果使很多人都为ipxzerg捏一把汗,比赛的结果确实跌宕起伏,yellow起初用提速的狗冲入ipxzerg的家中,并且不让ipxzerg开矿,但是ipxzerg用他的超级操作水准,使yellow的自杀飞机一个接一个地死去,逐步将局势扳回。最后大量的飞龙、对抗自杀飞机、地面部队,ipxzerg也没有任何的劣势,yellow只能无奈打出了gg。

  这场巅峰对决IPX的操作流占了上风,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并没有创造奇迹,面对世界上最强的韩国职业高手很快就败下阵来,有点尴尬的是一局也未赢,这让到场的星际FANS感到不小的遗憾。

  WEF花絮

  老外不爱海鲜爱米饭

  由于这次WEF的参赛选手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明星,饮食就成了青岛承办方最头疼的问题,结果第一天到饭店后,老外对精心准备的海鲜毫无兴趣,反倒喜欢上了最不起眼的米饭。弃满桌的山珍于不顾,十几个北欧汉子几乎都是光口吃米饭,完了擦嘴时还不忘翘起大拇指高呼过瘾,这个场面看得所有中方接待人员一愣一愣的。另外对于在中国吃饭的老外而言,筷子始终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结果曾经三次来华的Heaton最有经验,主动担任起了筷子教师的职责,其他人里面MOUZ的SASE最有心得,据说他一个月至少要去两次中餐馆,同样的,他也最喜欢吃中国大米。

  韩国选手最大牌

  三个主流项目中,在中国影响力较弱的当属上世纪就开始流行的

星际争霸,不过在韩国则完全相反,有着国技之称的星际争霸普及度最高,高水平的星际选手不但是万千玩家的偶像,在主流社会中更享有和中国姚明般的社会地位。也正因如此,本次WEF大赛的参赛选手中,韩国的几位星际天王显得最大牌,不仅比赛当天才赶到现场,而且到点开始的时候依然不见踪影,使得不少苦心到场的FANS大呼偶像耍大牌。

  兽王就是人气王

  虽然韩国人耍尽大牌,但是在中国玩家心目中真正的人气天王当属荷兰的兽王Grubby,无论他走到那里都会引起FANS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那场面和娱乐明星开

演唱会实在是没什么区别。不过面对中国玩家的热情追捧,兽王依然保持了酷酷的表情,至少比起憨憨的Moon要冷一些,但越是如此FANS的追捧就越疯狂,人气来了真是挡都挡不住。

  李川

  图:

  昨日赛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两支瑞典CS战队的“德比”战。

  李川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