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拜仁告别个人主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德国联赛杯决赛:拜仁VS不来梅周日00:00CCTV-5

  新拜仁告别个人主义

  酷战指数:★★

  预计观赏指数:★★★

  “后巴拉克时代”的拜仁在北京时间前天凌晨进行了第一次正式比赛的亮相:联赛杯半决赛点球大战4比1淘汰夙敌沙尔克。联赛杯赛事已拥有10年历史,是德甲新赛季开始前的重要热身,至今缺少拜仁的决赛只有4次。今年,拜仁的决赛对手是老冤家不来梅。

  除了球队目前积极的精神状态(“他们像是在打冠军杯”,总经理赫内斯语),马加特之前最担心的体能问题现在看起来也有所好转,这让他感觉轻松不少,对于决赛,他表示即使没有巴拉克,在波多尔斯基和范比滕加盟后,拜仁依然强大,他依然对新赛季有信心。拜仁高层对球队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因为他们明白过去4年一直围绕巴拉克运转的拜仁将面临多么困难的过渡期。马加特一直认为圣克鲁斯有胜任前腰的潜力,但也深知他在各方面能力上与巴拉克的差距,所以也考虑由多人合力来完成此任务,也就是说拜仁的进攻将在新赛季里更趋于整体化。

  同沙尔克的比赛,马加特任命哈格里夫斯为前腰,但干惯了后腰的英格兰小将不是很能贯彻主教练的意图,跑动拼抢都够积极,参与进攻却鲜有亮点。对马加特来说,确认新赛季主力阵容的主要难题就是巴拉克空缺谁补,同不来梅的联赛杯决赛以及下周埃尔伯的告别赛,是他最后的考虑机会。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