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投身火炉 谋求连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中甲:南昌VS广州周六16:00广东体育

  投身火炉谋求连胜

  酷战指数:★★

  预计观赏指数:★★

  广州医药队今年最长的连胜纪录是4场,上周终止了三轮不胜的广州队能否在南昌客场展开连胜呢?

  广州队上周以5比1大胜北京队后,距离领头羊河南建业只有3分。本轮三支领跑中甲的队伍中,河南建业主场对上海康博,浙江绿城客场挑战山西路虎,看样子都是强队不会失手的比赛。而广州队的客场对手南昌八一队目前积分位列倒数第二,广州队当然不容有失。第一循环广州队主场2比1险胜对手,说明对手具有一定战斗力,更何况此番回到主场。

  广州队主教练戚务生仔细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得出的结论是,在保级压力面前,对手比第一循环时更不好对付;而且主教练换成李晓之后,对球队的改造起了效果,南昌队更不好对付。对手的边路进攻得到了李晓的真传,将会成为广州队防守的重点。

  虽然广州队目标是谋求连胜,但球队却因为连连征战导致了人员上的缺口。这次奔赴客场的阵容中,少了五人,分别是前锋杨朋锋、温小明,后腰刘轶冰、右前卫冯俊彦、左路的郭亮。年轻前锋徐德恩被紧急从二队抽调上一队出征南昌。

  广州队今天要面对的另一个敌人是炎热的天气,南昌是有名的火炉,最近白天的温度达到35摄氏度以上。而且由于南昌体育场的灯光设施没有整好,原本在晚上7时举行的比赛被迫改在下午4时,这对广州队是很大的考验。

  记者唐元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