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魔新中场试运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曼联VS阿贾克斯周日03:10广东体育

  红魔新中场试运行

  酷战指数:★★

  预计观赏指数:★★

  本周三卡里克亮相曼联时,维埃拉已确定将加盟国米,发布会上不少记者讨论起了法国人的问题。如果选择球风最接近基恩的人,那非维埃拉莫属,但弗格森辩解道,在他心中“新基恩”是不存在的。“替代他?恐怕得4个人才行。”

  看来,爵爷已经放弃了过去几年对这个问题的纠缠,他只希望卡里克可以为曼联梳理中场,再加上其他人的协作,使曼联中场改观。“我们的确需要加强中场,所以很可能再进一人。”弗格森的主动爆料惹来了一片猜疑。

  在

阿姆斯特丹的两场对抗赛将是弗格森检验新阵的好机会,可惜伤病和体能原因,此行有包括小小罗在内的5人缺阵。另4人是萨哈、西尔维斯特、海因策和今年1月加盟的维迪奇。卡里克则很有可能在这次出巡中迎来首次亮相。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