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米老班底练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国际米兰VS波尔图周日00:50广东体育

  国米老班底练兵

  酷战指数:★★

  预计观赏指数:★★★

  上周与主帅曼奇尼续约的国米,本周签进了法国中场维埃拉,进一步证明了他们对新赛季意甲夺冠的坚定决心。本周末,国米在阿姆斯特丹有两场对抗赛,分别对阵阿贾克斯和波尔图,此后转战伦敦参加与沃特福德的友谊赛,8月11日则前往那不勒斯打莫雷蒂杯。

  这是新国米启动前的重要热身,但曼奇尼的22人队伍中没有维埃拉、菲戈和刚签新合同的马特拉济,他们仍需要休息。曼奇尼一直认为国米中场缺少创造力,但买来的维埃拉还是那种力量型球员,阿德里亚诺上赛季一直抱怨的缺少进攻支援的问题势必还要困扰少帅。

  买进维埃拉并不能说明国米夏季转会的成功,因为莫拉蒂承诺引进的托尼和伊布还留在各自队中。

AC米兰新赛季虽从-8分打起,但只要留住卡卡,还是国米的最大夺冠对手,况且
罗马
也正虎视眈眈,没有尤文的赛季未必就能是蓝黑军团的天下。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