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洲游泳锦标赛德国队三破世界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在线新闻

  据新华电欧洲游泳锦标赛北京时间前日继续进行。实力雄厚的德国队当日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以7分50秒82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这是该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第三次刷新世界纪录。

  这个项目的原世界纪录是美国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创造的,成绩是7分53秒42。由达尔曼、萨穆尔斯基、斯特芬和利普组成的德国队在比赛中优势明显,一路领先冲到终点,夺得金牌。波兰和法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7分56秒32和7分56秒44。奖牌榜上,德国队以9金4银4铜排名榜首;俄罗斯和法国队分列第二、三位,各自收获了8金5银2铜和5金1银5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