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射击世锦赛·男子飞碟双向 中国选手止步资格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在线新闻

  据新华社电第49届世界射击锦标赛3日进行了一个奥运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发挥不理想,全部止步资格赛。

  参加该项目角逐的中国选手分别是老将曲日东、金迪和陈铮。三人中成绩最好的是
在今年世界杯清远站夺冠的曲日东,他打出120中;但这个成绩只能排在第22位,离决赛门槛尚有2中的差距。其次是26岁的河南选手陈铮,成绩为119中。2003年飞碟世锦赛铜牌得主、上海名将金迪仅打出115中。

  

中国队男子双向教练江泽祥对于这个结果显然无法满意。他表示,除年轻的陈铮发挥比较正常外,老将曲日东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金迪就更不用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