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庆功“火焰虾”助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香港电【记者王轶斐】电影《龙虎门》上映一周以来票房蹿升,目前取得的票房数字已经突破了500万美元。在2日晚于香港尖沙咀举行的《龙虎门》庆功宴上,主演甄子丹和夫人携手上阵,亲自烹饪“火焰虾”慰劳影片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而投资方负责人之一的黄百鸣则宣布,有甄子丹参与的《龙虎门》续集的工作已经排上日程。

  《龙虎门》改编自36年前风靡香港的经典漫画,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
尼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上映以来票房一路看涨,内地的票房已经突破了2500万元,香港地区的票房已经突破700万元,影片取得的全部票房已经突破了500万美元。甄子丹在庆功宴上特意戴上手套,亲自烹饪一道“火焰虾”的菜肴,做到一半时,甄子丹说:“我要叫太太一起上来做,她的厨艺比我好多了!”

  在庆功宴上,甄子丹表示,自己接下来将要拍摄的影片是有古天乐新加盟的《杀破狼2》,同样是动作片的这部影片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更多动作设计上的新意,而《龙虎门》续集的筹备工作也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