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元畅畅谈时尚指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5 东方网-劳动报

  台湾美男担当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委

  本报讯“2006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日前正式展开,首场选拔赛的评委相当抢眼。现场评委除了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和知性美女主持李静外,台湾花样美男郑元畅(见图)的到来更是引得现场热闹异常。

  曾担任过模特选拔赛评委的郑元畅,对于担当“旅游大使”的评委似乎小有不适:“做评委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因为你必须从客观出发,给出公正的评价,但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个人的主观想法,要协调两者间的矛盾还是需要技巧的。”

  当面承认网上盛传自己“外出拍戏随身携带面膜数百张”消息属实的郑元畅,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确实爱美”,并称“平时主要通过网络来获得美容资讯,每

天花在美容的时间要超过1个小时。”否认“美容只是女性专利”的郑元畅对此次评选“旅游大使”,也极力从时尚出发:“这次评审,我的主要工作是对参赛者气质形象、穿着风格等方面给予评价,我有信心做好。”

  对于上海年轻人的时尚感,郑元畅禁不住大加赞赏:“上海是一个奇妙的城市,东西合璧,古今融合,虽然来过很多次,但还是让人感到新奇。这里充满青春活力,一直走在时尚流行的前端,许多国际品牌的进入,使上海成为时尚指标,远景无可限量。上海的年轻人都很懂得穿衣服,而且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不过,他认为:“上海这样一座时尚现代又不乏传统的东方名城,要选择最合适的旅游形象大使,应该不仅要有好的形象,还要有与这座城市相符合的精神气质。”

  □融儿张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