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皆乐止步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5 东方网-劳动报

  短信票数最低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俊)昨天,超女广州赛区“7进5”晋级赛如期举行,选手身穿英伦风格的条纹制服出场,热舞引发观众一阵阵尖叫。

  经过歌曲串烧表演后,第一轮对决赛在李皆乐、她的好友张晓洁及实力唱将韩真真
之间产生。由于李皆乐票数最低,将由她决定挑选其中一人进行对决,她拉起韩真真的手,好友张晓洁暂时安全。当大众评审的投票结束后,韩真真以7票的微弱优势取胜,李皆乐遗憾止步5强,袁惟仁更称她选错对决对手。

  第2轮对决赛在张晓洁与程欣之间展开,最后程欣同样以领先7票取胜,张晓洁也没能继续好姐妹李皆乐的梦想,惨遭淘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