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凡倾听》推出《智慧启迪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昨天,《可凡倾听》在新闻娱乐频道推出《智慧启迪人生》系列宣传片。栏目制片人、主持人曹可凡表示:“希望这些大师名家的人生感言,把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传承给青少年朋友。”

  《可凡倾听》自2004年2月开播至今,已采访了百余位各个领域的顶尖人物。昨天推出的这套宣传片,收录了曾经做客《可凡倾听》的20多位大师名家的精彩人生格言,其中有白先勇、周小燕、傅聪、李安、张艺谋、成龙、赵本山、濮存昕等。

  曹可凡告诉记者,这些宣传片是从这些大师名家原本30分钟的访谈中提炼出来的。“尽管嘉宾只有寥寥几句话,但这些话字字透着他们各自的智慧,洋溢着浓浓赤子情。”

  记者昨天提前看到的刘翔、杨利伟、王义夫等的宣传片,都颇有感人之处。余光中在宣传片中说:“一个中国的读书人,他安身立命的地方不必是故乡,只要他心中有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那无论他在天涯海角,那个地方就是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