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声相伴夕阳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 韩阳)昨晚,我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灯火辉煌,歌声嘹亮。由市文化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第8届中国(天津)老年合唱节天津市选拔赛决赛在此比赛正酣。

  本次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全市各老年合唱团队的热烈响应,共有40多个团队近3000人参加。经过评选,河西区文化馆星海合唱团、津南区文化馆枫叶合唱团、铁路皓月合唱
团、河西区老年大学合唱团、河东区老教师金辉艺术团、河西区挂甲寺街彩虹艺术团、老知青“草原情”合唱团、大港区海滨街合唱团、响板合唱团、河北区枫韵合唱团、和平文化宫和平之友合唱团等参加决赛。他们演唱的曲目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天津音院副院长靳学东,天津音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指挥王钧时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最终,和平文化宫和平之友合唱团、河北区枫韵合唱团、响板合唱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第8届中国(天津)老年合唱节将于今秋在本市塘沽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个老年合唱团的2000多名老年人汇集在本市,进行全国性的艺术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