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聆听女儿国原始赞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天津《环球花雨》今年第8期已经上市。

  本期“探秘之旅”以“走进泸沽湖”为主题,从《初识泸沽湖》到聆听《泸沽湖赞歌》,使一个原始而神秘的母系氏族社会还原、凝固,将没有污染的阳光、绿水的泸沽湖演绎成传世经典。同时,摩梭人的别样婚恋也颇为新奇。

  “胜景流连”为您介绍《守望大海的城市——墨尔本》。在游历墨尔本这座“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的同时,还没有忘记拜访《库克船长的小屋》和到菲利浦岛看世界上最小的《企鹅回家》的样子。“魅力小镇”则推出浙江《书香水静南浔镇》,为您解读“百间楼屋”的独特魅力和小莲庄情趣恬然的“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南国风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