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角逐柏林众星争演“发廊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10 上海青年报

  记者昨天从电影《落叶》的片方处获悉,眼下赵本山正准备角逐柏林影帝,赵薇、孙俪、黄奕、李冰冰等对电影《落叶》的前景非常看好,都希望加盟该片,争演片中“发廊妹”的角色。

  虽然电影《落叶》主要讲述赵本山扮演的打工仔老赵背着“醉鬼工友”回乡的故事,“发廊妹”在片中戏份不多,但是这个角色非常讨巧。讲述老赵背着“醉鬼工友”回乡,路上经过一家发廊,恰好遇到警察(刘烨饰)盘查,发廊妹帮助老赵脱困,对白非常诙谐幽默。

  片方表示,虽然现在影片很快就要投入拍摄,但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女主角的人选,而他们比较看好赵薇、李冰冰和孙俪三个人选,目前都已经进行了洽谈,最后的结果也是在这几天就会有。

  据悉,除赵本山和郭德纲两个主角外,宋丹丹、胡军、刘烨等已经确定都会在电影里面客串演出。《疯狂的石头》男主角郭涛也刚受邀出演《落叶》。这部电影除了在云南采景以外,还将在很多城市,包括重庆等地取景。

  (记者 李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