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芝横店小别 张柏芝成都高调发表“爱的宣言”:坚持到底!因为遇上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我跟他一路走来,有很多痛苦,也有开心,现在,我们两个能够再走到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为我们真的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我只想说,坚持到底!因为遇上你!”

  本报讯(记者 刘嵩 邱致理)宣布复合后的谢霆锋、张柏芝爱得如胶似漆、难分难舍,昨天为新片《第601个电话》首站宣传,张柏芝终于和爱郎暂时分离,只身飞赴成都。身
材略微“发福”的张柏芝俨然就是个沉浸在爱河里的幸福女人,从头至尾对记者有问必答,满脸甜笑。她首次向中国内地媒体高调宣布两人复合,同时也是最后一次发表“爱的宣言”,她期待不久后能和霆锋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自己将会兑现承诺,逐步淡出娱乐圈做个好太太。

  昨天清晨,谢霆锋和张柏芝同时离开

横店,张柏芝飞赴成都为新片宣传,而谢霆锋则赶回中国香港出席活动。谢霆锋对媒体表示,不会再就两人感情一事发表言论。而不可避免的,张柏芝昨日在新闻发布会的话题都被转移到了“锋芝复合”上,面对记者的追问,一向敢说敢言的张柏芝终于大方剖白自己的心声:“虽然现在我对外都说希望大家关注我的工作,对感情的事不想回应。但是为了对内地的记者朋友们公平,我在香港说过的话,我会在内地说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我跟他一路走来,有很多痛苦,也有开心,现在,我们两个能够再走到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为我们真的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我只想说,坚持到底!因为遇上你!”

  话音未落,全场掌声四起,被感动的张国立和众多记者都忍不住激动地向张柏芝祝福。柏芝突然羞涩如小女人般,接着说:“每个男生女生都会结婚,生小孩。我已经27了,虽然我没有说自己很老了,但是也的确快到30。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幸福的家,可爱的小孩,我在家里等老公回来。”不用记者追问,如今的张柏芝言语间自然就流露出想当妻子和妈妈的愿望。

  不过对于是否打算离开娱乐圈,柏芝的回答模糊而感性:“如果有一天我张柏芝要离开娱乐圈,肯定是上天跟我说,你应该离开了,但我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知道了一定告诉大家。”同时她也否认了公司要雪藏她的传言。

  今天,张柏芝一行就将抵达上海宣传。记者了解到,此番迎接她的不仅有她自己的专属粉丝团,还有另一支团队——

蜂蜜。蜂蜜何许人也?正是男友谢霆锋的粉丝群。蜂蜜和芝迷这次联手结盟,打着“迎接锋嫂”的旗号,准备力顶偶像的爱情。有如此勇敢发表“爱的宣言”的偶像,自然也有通情达理送上祝福的歌迷,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最温馨的演艺圈非典型性恋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