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人新人 上春晚机会均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2:19 法制晚报

  老人新人 上春晚机会均等

  金越担任2007年春晚总导演之后 首次接受央视采访 被问语言类节目人选

  老赵小郭 上春晚机会均等

  希望赵本山能有好作品 让观众过节时高兴 郭德纲这样的新人作品要好

  本报综合消息 金越在担任2007年春晚总导演后,在前两天首次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对于赵本山还会在明年春晚上起重要作用、郭德纲是否会上春晚的问题,他表示老人新人机会均等,关键要有好作品。

  金越擅长语言类节目,而春晚中最受欢迎的也是该类节目。赵本山还会在明年春晚上起重要作用吗?这是关于语言类节目的第一个问题。

  金越笑着回答:“赵本山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个人来说,无论是从长期合作的感情上,还是从他自己达到的艺术水平上来讲,我当然都希望他能够有一个好的作品来让广大观众过节的时候高兴高兴。”

  “我是这么看的,所有我们能够叫得出名字或者叫不出名字的演员,机会面前他们都是均等的,关键是他们的作品。”金越强调说。

  被问及网上盛传郭德纲会上春晚,金越答道:“我还是那句话,谁都有可能。但是你要有好作品,因为最终你要给观众的是作品,不是给个演员。如果演员上来节目不好,你还对不起人家演员呢。”

  金越认为春晚不是少数人的春晚,需要更新。历年春晚有一个矛盾,它就这么长的时间,它所容纳的节目也有限,所以创作上要解决一个问题,就是让更多演员参与到春晚中。他一直有个想法,新人一定要有好作品,大家熟悉的演员一定要有新作品。

  “如果你的作品不过硬,你就进不了春晚这个舞台,你待不住。你是个好同志,但如果没有一个像模像样的新作品,你唱一个老掉牙的作品也不行,所以也是相辅相成的。”金越强调说。 文/宗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