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影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

  -

  -

  

荧屏影讯

  《狂蟒之灾》

  频道:明珠台

  时间:8月5日

  剧情:人类学家史提芬与纪录片女导演泰莉、摄影师丹尼联合组织了一支摄影队,试图挖掘出这个对食人蟒敬若神明的雨林部族舒尔族的全部秘密。一行人遭遇一条长达四十英尺的巨型蟒蛇……

  

荧屏影讯

  《盗墓者罗拉:生命之匙》

  频道:明珠台

  时间:8月6日

  剧情:第二集《盗墓者罗拉》除了有安吉丽娜·朱莉卖力演出之外,香港人熟悉的艺人任达华和尹子维也有份参与演出。拍摄地点更遍及世界各地,包括希腊爱琴海、肯雅野外平原、坦桑尼亚活火山区、中国万里长城以及香港本地。

  故事讲述传说中在非洲某地藏着一个名为“生命之匙”的宝盒,不少具有野心的人都设法要夺得宝盒,罗拉自然也不甘人后,踏上寻宝之路。

  

荧屏影讯

  《火影忍者》

  频道:星空卫视

  时间:8月6日

  剧情:这是一个忍者的世界。在这里,忍者的职业是所有少年们的梦想!主人公鸣人因为身上封印着邪恶的九尾狐而一直遭人排挤,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他下定决心要成为忍者的头领!在卡卡西老师的带领下,鸣人与佐助、小樱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