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百鸣3000万签下甄子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6:25 深圳晚报

  《龙虎门》筹拍续集

  黄百鸣3000万签下甄子丹

  

黄百鸣3000万签下甄子丹

  本报讯国产动作电影《龙虎门》上映以来票房气贯长虹。包括马来西亚等地票房数字已经突破了500万美元。前晚,片方在香港大摆庆功宴,主演甄子丹和夫人携手出席。

  东方公司老总黄百鸣向记者透露,他已经以3000万港币签下甄子丹的3部新片,其中就包括构想中的《龙虎门2》。

  据黄百鸣介绍,他已经以3000万港币的价钱签下甄子丹三部新片,其中《龙虎门2》就在计划之列,继续保持原班人马的阵容,到演初定还是叶伟信。至于续集的具体事宜,主创还在继续商讨之中,“我们会保持原来的动作风格,文戏会有些改动”。据甄子丹介绍,接下来他9月份会先拍《杀破狼2》,“给内地观众弥补没有看到影片第一集的遗憾”,然后明年2月份开拍《龙虎门2》,刚好能够赶上明年暑期档和观众见面。

  对于《龙虎门》影片上映以来诸多“动作精彩,故事苍白”的评论,甄子丹回应:“我希望大家能够以宽容的心态看电影。因为看过漫画《龙虎门》的读者都知道,其实漫画是没有故事情节的,所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故事正是符合了一般人的草根心态,影片获得了这么好的票房也是说明了这个问题。”(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