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布不娶茱莉安妮斯顿闻讯悔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6: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日前全世界期待的小布和茱莉的梦幻世纪婚礼,可能因为小布的一句话,灰飞烟灭!

  最新一期的《LifeStyle》和《Star》杂志都报导,小布、茱莉迟迟不结婚,除了观念传统的小布,对于第一次结婚的永久承诺,仍非常在意外,最关键的问题是,他非常在意83岁的祖母贝蒂的感受!

  贝蒂透露说,有一回她问小布,会不会娶茱莉?小布明明白白地回答她说:“不会!”才让贝蒂放下心来。

  大家都知道,小布的家人并不太喜欢茱莉,认为她离了好几次婚,不是个结婚的好对象,种种的阻挠,当然也连带影响了小布结婚的意愿。

  影响的还不只小布一人,最新消息指出,当安妮斯顿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马上对自己的婚礼喊“停”,心里一直希望能跟小布复合的她,如今重燃希望,当下决定“牺牲”文斯范恩这个“垫背”!(小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