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与男友再度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7月初在记者会上还笑谈“怀孕”八卦的林忆莲,惊传日前已与交往1年多的男友、香港EMI唱片公司高层陈辉虹分手,此消息已获陈辉虹及林忆莲身边友人证实。

  陈辉虹昨天被问到与林忆莲的情事时,他欲言又止:“不是啦,你哪里听来的?我们发展正常,她还在加拿大,下周才回来,我先回来,是不是她新国语专辑宣传策略?”但林忆莲好友何婉薇已证实两人分手,她说,大家都协议分手,林忆莲也都搬离开住所了。当
笔者再去求证陈辉虹时,他才承认已分手,也曾挽救过,但没有成功。据透露,林忆莲在7月7日为台北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时,仍与男友陈辉虹交往中,分手应该是不到一个月之内的快速变化,分手原因不明。

  林忆莲与陈辉虹的恋情十分戏剧化。两人是旧识,20年前都担任电台DJ,曾有过甜蜜初恋、后来升华为干兄妹情谊,林忆莲2004年7月

离婚后,从上海搬回香港,与也结束一段婚姻的陈辉虹重逢,同年圣诞节重燃爱火,去年春天被目击2人在寒风中十指紧扣,陈辉虹也曾大方表示:“旧爱还是最美”。

  林忆莲情路走得并不顺遂,与音乐人许愿交往过一阵子,后来与李宗盛相恋,被认为是介入李宗盛与朱卫茵的婚姻,这段“不伦恋”,好不容易守得云开,却也只维持6年;与初恋重逢,又无法走到最后。这样的结果,是否符合林忆莲所谓的“最适合自己”的单身状态?

  (袁世佩)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