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仍遭观众痛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建想)日前报道的“时尚杂志邀黄健翔拍半裸封面”一事终有下文,《时尚》最新一辑关于黄健翔的照片于昨日火热出炉,不过,最终黄健翔还是与“半裸”背道而驰,穿上了黑色衬衣和他那标志性的黄色西服,惜肉如金。不过,黄健翔的如此造型和打扮还是遭到不少网友的批评,被认为不伦不类。

  黄健翔上月从德国世界杯归来,就受到国内大批时尚杂志的青睐,而众多邀约
中,以性感形象走上杂志封面的邀请让他兴趣颇浓。前日,这辑照片首先在国内一大型网站的网络论坛中曝光,但就记者看到的这四张照片,黄健翔最终还是没同意裸露上身,相反却“惜肉如金”:不是穿黑色衬衣上阵,就是套上西服,脖子缠上围巾,大夏天里甚至让人感到有几分“捂”。而摄影师的镜头偏向于捕捉黄健翔夸张的面部表情,以及他两只手上戴着的三枚耀眼戒指。四张照片力图分别阐释他严肃、理性、背叛、感性四种表情,而他那张双手合拢虔诚祈祷掩住半边脸的照片,的确还有几分别样的性感。但整体看来,这几张照片并不具备太多新意,摆的不少姿势均是“盗版”自演艺明星的惯性动作,甚至可以在一些明星写真集中找到“原产地”,而他那个手指镜头的动作,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超女”李宇春。

  据了解,这辑照片首先在网络上露面后,立即引来网友的一片争议,除了少部分网友认为照片上的黄健翔“有魅力”之外,更多的网友则认为“不好,不伦不类”。有网友说,越来越不像自己当初见过的黄健翔了,“他不应该这样落入俗套,我欣赏他的个性,但不愿见他作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