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部新戏恭候李保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万里)日前,《钦差大臣》投资方联合10余家影视公司负责人,在京城召开媒体见面会,公开讨伐“戏霸”李保田,并给全国上百个导演发手机短信,号召他们集体“封杀”李保田。针对此事,李保田的经纪人窦先生做出回应,“不会和这些公司的老板一般见识,如果以后没有公司再找李保田拍戏,他就不演电视剧,退出荧屏了。”然而,封杀令并不见效,一位圈内人士透露,目前有3部戏等着李保田加盟。

  这位姓石的导演透露,凭李保田的演技实力和票房号召力,集体“封杀”李保田,显然行不通。据其了解,目前就有3部戏等着李保田开机。一部由李保田主演的电影,将于8月3日开机;四川导演陈福黔执导的《王保长抓壮丁新篇续》,将于9月初在成都开机,由李保田主演;还有一部由李保田主演的电视剧《接待处处长》也将于11月底开机。

  《钦差大臣》制片方称李保田随意删改情节和台词,针对这一说法,导演陈福黔说:“李保田是学导演的,《钦差大臣》剧本差,他当然要改。我们的编剧曾去片场探班,看见李保田晚饭都不吃就在改剧本,制片方连编剧的钱都没给人家,还乱说。”

  事件回放

  6月底,李保田把电视剧《钦差大臣》的出品方北京时代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称对方违约增加了3集戏,要求赔偿190万元。7月31日,时代春天文化公司等十家影视公司召开发布会,称李保田是“戏霸”,要求联合封杀李保田。针对被指“戏霸”一事,李保田经纪人回应说:“如果以后没有公司找李保田拍戏,他就不演电视剧,退出荧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