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真情告白“锋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39 新晚报

  哈报网讯(巍然) 5日上午,张国立导演的新戏《第601个电话》在北京华侨饭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剧中主要演员张柏芝、王牌编剧邹静之以及该剧的制片方代表均有出席。因为前两天“锋芝恋”的公开曝光一时成为圈中热点,所以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一部新戏的宣传俨然成了一出圈内新恋情的新闻发布会。而张国立、张柏芝两人面对媒体的盘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真性情的即席发言引来场内媒体一次次地掌声。上午11时,发布会在温情和感动中结束。

  张国立:我和张柏芝“复合”啦!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到场明星们的心情显然都不错,而导演张国立和主演张柏芝更是特意选择一身白衣亮相。《第601个电话》从筹备、开拍到最终完成,张国立可谓在其中倾注了很多心血,拍摄过程中更是饱受眼疾困扰,如今看着自己的“孩子”终于呱呱落地,自然十分开心。有趣的是,后来答记者问的环节成了“锋芝恋”的回应会,“铁齿铜牙”的张国立也不忘发挥自己的语言天赋,凑一下“热闹”———“以前有媒体乱写,说我和张柏芝在片场交恶,在此我想说一声:‘我们俩今天复合啦’”,引发全场一阵爆笑。而有记者质疑“锋芝恋”时,他更是连忙解围:“谁说张柏芝和谢霆锋不合适了,我觉得挺合适,若张柏芝的感情世界总是空白,连我这个老人家都可能要动心了。”谁想旁边的张柏芝却“并不领情”:“你就不怕谢霆锋杀了你!”“二张”之间的默契和亲热,由此可见一斑。

  张柏芝:我和谢霆锋“好上”啦!

  几番分分合合,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情感之路走得并不坦荡。如今终于有了好的结果,两人再度复合,张柏芝像任何一个沉浸在爱河里的女子一样,变得意气风发,一副幸福甜蜜的模样,随后就发表了一段显然发自内心的即席演讲,表示两人爱得很辛苦,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而回答媒体对小谢借感情炒作的质疑时,张柏芝表示,自己拍《无极》时就发现谢霆锋在内地的巨大人气,而且,“我知道谢霆锋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绝不是那种靠和王菲张柏芝的恋情炒作自己的人!”言语间,对自己的“爱郎”极尽褒奖,幸福神色溢于言表。张柏芝当天对媒体及大众敞开心扉,其情之真、其意之切,自然也博得在场所有人的好感,赢得掌声一片。而几个特意为看她一眼混入场内的影迷更是感动到红了眼圈。由此,“锋芝恋”可谓真正大白于天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