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俊基创韩国最高观影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40 石狮日报

  被誉为“韩国最美丽男人”的年轻男星李俊基,在一场品牌时装秀中身穿Chanel2006春夏韩国时装大秀中被选为最美丽服装的压轴服闪亮登场。目前,正在韩国影坛创造“新美男子”定义的李俊基,随着电影事业的如日中天,不仅人气也随之飙涨,也越发地显露出他巨星般的架势。此次李俊基更以主秀模特儿身份站上了服装秀舞台,在Chanel于首尔举办的2006年春夏服装发表会现场,以流行王子之姿现身。

  李俊基在其主演的南韩古装电影《王的男人》中,扮演一个让男人们也为之心动的戏子孔吉,他以超凡的中性魅力紧紧抓住了大众的视线,让人不禁惊呼:“他究竟是女人,还是男人?”随着《王的男人》在韩国创下史上最高的1200万人次观影纪录,李俊基也在韩国影坛迅速蹿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