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所有人都在撒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5 重庆商报

  《所有人都在撒谎》

  花山文艺出版社

  周德东 著

  上月,由我国第五代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门》刚刚拍摄完毕,这部恐怖题材的电影正是改编自有“中国恐怖小说第一人”之称的周德东超人气网络小说《三岔口》。最近,周德东有两部力作问世,《失常》、《所有人都在撒谎》于7月初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强势推出。

  这次,周德东在沉寂多年后一口气推出两本新作,粉丝们对苦等多年后迎来的“甘露”,大呼过瘾!

  周德东的作品擅长通过一个个看似诡异的故事,试图让读者受到悬疑和神秘的压迫带来的紧张之后,逐渐看清人性的弱点和社会的阴暗面,一直以来备受读者的追捧。

  恐怖就是这么简单——人没来由地来,没来由地去,生死轮回之中,参透的都成了佛,他们回向的时候,早已告诉过我们所有的秘密,只是我们不明白。所以还是恐怖。

  周德东的恐怖正在于此:静静地细密地咬啮你的恐惧,不是鬼,不是犯罪分子,不是

外星人,不是任何身外之物,而是你自己。他的恐怖不需要解释,万籁俱寂,长夜孤灯,你倒吸一口气的时候,那口气凉到骨髓里,恐怖就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