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超女赛后“失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3 京华时报

  挑歌打电话到天亮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朱雅清)超级女声广州唱区7进5晋级赛刚刚在前晚落下帷幕,昨天一大清早,新晋5强选手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一天的宣传活动。镜头前活力四射的她们其实都是疲劳应战,因为晋级赛结束后,这5位超女都是整整一宿没合眼。至于熬通宵的原因,那是各有各的不同。

  尚雯婕和韩真真都是为了总决赛的选曲费了一夜的脑筋。身为复旦大学法语系高材生,尚雯婕一路走来唱的几乎都是外文歌。7进5晋级赛中,尚雯婕凭借一首中文翻唱歌曲《爱》获得了直接晋级的资格,评委袁惟仁专诚建议她应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演唱一些中文歌。为了尽快向导演组确定总决赛演唱曲目,尚雯婕昨天凌晨回到宾馆之后,坐在电脑前面挑歌挑到天亮。“我连简谱都看不懂,所以根本不可能向成都的乔维怡那样把一首歌曲演绎出和原唱截然相反的风格,只能尽力把歌唱好。”与此同时,实力派选手韩真真同样为了选曲牺牲了宝贵的睡眠。“上一场我唱的原创《西班牙玫瑰》反应还不错,希望能够再挑战另一种风格。”

  天津选手杜长蕊在比赛结束后,便开开心心地和特意从天津赶到广州为她加油的朋友一起吃夜宵、侃大山。而北京选手刘力扬则是煲了一夜的电话粥。畅聊之下的结果是,昨天一整天,刘力扬都戴着墨镜。刘力扬说:“我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虽然

留学回来后一直在深圳上班,但朋友大多都还在北京。他们昨晚都打电话说下周要来看我比赛,我这正为门票发愁呢。”

  相比其余4位选手,“PK王”程欣没睡觉的理由似乎最为郁闷。“网上的一些负面消息让我挺难过的,竟然有人说我的男朋友花了10万块为我投票。我哪里有这么有钱的男朋友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