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英雄?狗狗神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谁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大英雄?狗狗神探利利!昨晚,锦城艺术宫再次迎来了睁着好奇的眼睛、又笑又叫的孩子们。由成都市木偶皮影艺术剧院带来的大型科幻儿童木偶剧《狗狗神探》把一个神气机智的动物版福尔摩斯塑造得活灵活现,看得孩子们再次叫好不绝。

  作为本土造的木偶大片,《狗狗神探》凭借演员们娴熟精彩的演技和充满童趣的情节,让成都的小观众们快乐无比。《狗狗神探》第一幕一出来,孩子们就不断地被剧中人物可爱而夸张的造型、搞笑的对白、一波三折的剧情所深深吸引,而家长们也不断地给孩子们解释着剧中侦破案情所依据的科学常识。当绑架小鸡的狐狸准备下毒手时,利利发射的空中导弹从天而降,跟着狐狸的屁股兜圈子跑,“哎呀!这颗导弹好厉害!”“导弹还会转弯!”这搞笑的一幕让孩子们惊奇得又是笑又是鼓掌。在第二幕《奇怪的蛋》中,金壳、绿毛、灰毛乌龟都来认领丢失的蛋,结果利利不分青红皂白,一人分一颗蛋,孩子们看见都嚷嚷起来:“怎么利利这样乱断案?”不过案情很快有了下落,原来利利给的都是安装了窃听器的假蛋,绿毛、灰毛乌龟因此被抓住铁证,绳之以法,孩子们看了都附和着辉煌胜利的伴奏音乐,使劲给利利鼓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