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拍拖工作 一个不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谢霆锋从杭州返回香港出席活动,戴着黑墨镜,风尘仆仆的谢霆锋,一下飞机就被数十家传媒的记者及歌迷包围,追问有关其女友张柏芝近日公开二人拍拖的浪漫事,谢霆锋逐一回答记者问题,他坦言现在和柏芝没有结婚的打算。

  有记者问到女友柏芝何时返港?谢霆锋表示应该过两天才回来。他说自己暂时不会去探班柏芝拍戏。此前,英皇老板杨受成说霆锋已经够老婆本娶老婆,针对此言,霆锋笑说,“多谢杨先生,希望他这位大人物说话会算数,不要扣我钱就行啦!”随后,霆锋透露自己拍戏会拍到九月左右,没有时间带女友去旅行。当记者问霆锋有没有和柏芝有结婚的打算,他指自己会继续其他工作,“没想过结婚!没这么快,再看啦!”

  在采访现场更有记者问霆锋,如果有

婚纱公司找你们拍婚纱广告,会不会答应?他斩钉截铁地说:“不会!我不希望用来宣传。”霆锋强调:“关于自己拍拖的事,我希望低调一点。”最后霆锋坦言,公开恋情对自己的事业不会有影响,拍拖和工作一点不矛盾!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