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熙来了》年底玩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极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康熙来了》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4日承认,他陪小S(徐熙娣)主持到年底便约满,届时他们就会离开,但制作人方面则表明不会放人,扬言小S一定会续约,双方对此可能还在争执。不过该节目收视已不及全盛时期,随着小S去年怀孕请产假,蔡康永独挑大梁7个月,收视每况愈下,冠军宝座几乎拱手让给另一节目《麻辣天后宫》。

  蔡康永早已数度透露节目该停就停,“一个节目永远不停才是恐怖的事。”虽然他的节目合约9月便到期,不过他打算陪小S主持到12月她的合约约满为止,就让节目画下休止符。蔡康永说﹕“是她说的年底就准备去生小孩,如果我们两个都没合约,我就不需要再一个人撑下去了。”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