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关张柏芝的书急忙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29 都市快报

  下周新书不少,出版社都纷纷选择上海书展之机推出重头作品,光外国文学就有《最后的圣殿骑士》(英国最新畅销书)、《东京奇谭集》(村上春树的最新作品)、《我的名字叫做红》(作者帕慕克系土耳其著名作家,这是他的作品首次亮相内地)和桑塔格作品《在土星的标志下》《关于他人的痛苦》等,相比一个多月前略显冷清的新疆全国书市,这次的书展丰盛多了。

  张柏芝上周刚刚来过杭州,被都市快报摄影记者拍到了她和谢霆锋甜蜜挽手的照片,下周,她的名字会继续被人提起,因为有两本新书和她有关:《第601个电话》和《笔记———〈第601个电话〉全记录》。张柏芝在《第601个电话》这部电影里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而这两本书,前一本是该电影的编剧邹静之所著,包括小说和电影剧本,后一本是幕后花絮,不仅有张柏芝本人的自述,还有周笔畅拍电影时的一些八卦。整本书翻下来还蛮好看的,以至于让人对电影本身也充满了期待。

  喜欢艺术的读者下周可以看到一本很棒的书:《我的爷爷毕加索》,是毕加索的孙女玛里娜对他的回忆。1973年,当大师去世时,全世界的人都在肆无忌惮地评论他,22岁的玛里娜却选择了沉默。三十三年后,她终于开始讲述———那么,孙女眼中的毕加索又是怎样的呢?

  一向勤奋的那多也出新书了,那多灵异手记之《返祖》本周末已经摆在了书店里,这次他写的是因为一起返祖现象而引发的神秘事件,照例是又诡异又刺激,非一口气读完不肯罢休。强烈推荐。

  (记者吴晓燕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