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调皮捣蛋人见人爱的加菲猫又来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29 都市快报

  炎炎夏日,消暑乘凉何处去?电影院是个不错的地方,更何况还有电影可以看,一举两得。最近的状况几近是《碟中谍3》《超人归来》和《龙虎门》三分天下。选择确实不是太多,谁让这三部影片名头这么响,“吓”得其他影片绕道而行呢!不过从上周开始,其实已经有“不怕死”的前来挑战了,到了下周,“不怕死”的就有点呈蜂拥之势,管你名头大还是真有本事,我先来分一口蛋糕再说,所以下周会有三部影片陆续上映:《江城夏日》《来电惊魂》,以及《加菲猫2》,对于“加菲”,想必很多人已经是翘首期盼多时了!这只胖胖的
、坏坏的橙色大懒猫确实可爱,下周的回归,相信可以一解很多人继第一部之后对于它的“思念之苦”。

  上周除了上面三部影片“

三国演义”以外,新上映的两部新片《魔比斯环》以及《冷酷收获》,票房一般。《魔比斯环》是中国第一部3D动画大片,投资超过1.2亿元人民币,不过仅仅技术、画面过关是远远不够的,一部电影之本还是剧本,还是故事,要不然张艺谋、陈凯歌近年的电影所遭遇的诟病也不会那么多。或许反对者会说《魔比斯环》能够在技术、画面上迎头赶上好莱坞已经是不易,没错,是不易,但是老百姓的钱也不是白挣的,这钱你想赚也得真有些花头。所以这个成绩也在预想之中,不过总体来说,这倒是挺适合儿童观看的一部影片,理解上肯定没什么问题。《冷酷收获》是好莱坞又一部B级片,也是来凑凑热闹,票房一般也合情合理。

  上周情况毫无悬念,那自然要把重点放在下周介绍上。下周上映的三部影片上映日期也是超常统一,一致安排在8月11日(周五)。其中《江城夏日》是唯一一部国产片,其他两部均为美国制造。《江城夏日》这部由王超导演的影片,刚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获得一种关注单元最佳影片大奖。挟着得奖之势,影片也终于得以进入院线。虽然是得奖影片,但是作为一部艺术片,而且是讲武汉话的艺术片,其票房实在堪忧。剧情略微介绍一下,感兴趣的可以去瞧瞧:山村老教师到省城寻找出走的儿子,但是儿子其实已经死于一场劫车案,被劫的车主又恰好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只是只有车主知道真相,老教师偶遇一位老警察,展开了寻子之路,车主也陷入了矛盾和自责之中……《来电惊魂》翻拍自1978年的一部美国恐怖片,不过这部影片并没有能够重续经典,本播报员看完之后的一个感受,就是影片花了一个半小时讲了一个不需很长篇幅就能说清楚的“社会新闻”,有点头重脚轻,不过片中女主角倒是挺漂亮,其中几个桥段也还可以,故事真相虽然毫无新意,结尾却来了个开放式,亮点也还是有,既然是惊悚片,我也就不啰嗦剧情了,自己看吧。

  除了上面两部,下面这部就要重点介绍了,没错,那就是人见人爱、又爱又恨、恨它还是因为爱它的“加菲猫”了,此次加菲猫是二度来袭,不仅场景从美国换到了英国伦敦,这次加菲除了欧迪这只狗狗伙伴外,还多了一只与它形同孪生兄弟的“猫太子”,甚至连加菲爸爸乔恩都分不清,第一部加菲纯粹是“窝里斗”,就像我们常看到的猫咪追着自己尾巴跑一样,再好看也有限,不过这次不同了,来到了伦敦,然后一不小心还顶替出走的猫太子当上了假太子,那就有得玩了,切切实实地上演了一部加菲版的《王子与贫儿》。你可以想像一下,以加菲的懒惰和散漫,在戒律森严的皇宫里面,不弄出笑料才怪。所以就请大家期待8月11日吧,我知道你等不及了,可还是得等啊。

  (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