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内张柏芝第四次爱情告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30 都市快报

  从香港到成都,再从北京到上海,张柏芝重复着她的爱情宣言:“谢霆锋是最完美的,这次我们两个会坚持到底。”昨天下午的《601个电话》上海记者会,再次变成张柏芝爱之告白会。

  我爱他,不顾一切

  他是超级好的男人

  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会降低,这句话用在张柏芝身上是否合适暂且不论,陷入热恋的张柏芝已经不会拿捏说话的分寸和尺度,明明是为了维护谢霆锋,外人听了却是肉麻加有趣,比如以下这段:“说他利用张柏芝和王菲作宣传,这很不公平。霆锋现在真的是锋行天下,我们做《无极》宣传的时候,霆锋的粉丝多到我以为是跟国际巨星在一起。”

  刚到虹桥机场,张柏芝就哭了一回,原因据说是看到歌迷打出的横幅———“锋迷也爱锋嫂”“芝迷也爱霆锋”,张柏芝一击即中。

  到了记者会现场,那两条横幅仍然竖在张柏芝对面。当然,谢霆锋是张柏芝不得不说的话题:“超级感谢霆锋和我的歌迷,你们今天合并在一起,我想是因为你们无条件地爱我们。”边说边开始哽咽,“我和霆锋一路风雨里走来,不管被写得多不好,仍有你们支持,我很感动。”

  煽情戏持续了5分钟后,激烈的戏剧冲突登场了。第一个问题就够辣:“谢霆锋是个绯闻多、乱七八糟新闻多的人。你这次如此高调公开恋情,怎能保证他是认真的呢?”

  听到“乱七八糟”这个词,张柏芝脸色突变,就差扯着嗓门喊起来:“我今天在这里不是只为歌迷说,而是对全世界说,谢霆锋没有乱七八糟的新闻,他是超级好的人,他的心地非常善良!”

  接下去的措辞可想而知,张柏芝将谢霆锋形容成一朵超级无敌“大红花”:“我认识谢霆锋差不多9年,他永远不跟别人斗,也从来不做伤害别人的事。他是超级好的男人、男朋友、儿子、偶像,大家不要再误解他。”

  要了结,也要跟爱人一起了结

  为了谢霆锋,张柏芝可以改口上节目时对他的控诉———“对那些脚踏两只船的人,我不会回头看一眼。”昨天,拿这话去向她求证,张柏芝的态度转变成:“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事,不管谁伤害了谁,我会不顾一切回到他身边。”这份爱,谢霆锋是否受得起?

  “可能某些人会看他不顺眼,但在我眼中他是最完美的。有些杂志说我公开恋情并不明智,但无论外界是否看好我们,我们都会坚持到底。”这次,张柏芝对自己的要求显然是不容再失,重新与谢霆锋复合成了她人生中最紧要的事。

  谢霆锋可不似张柏芝那般冲动,昨日在港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现在我身价还没到半亿,暂时娶不起张柏芝。这厢,张柏芝考虑的则是如何在家给老公做饭、带孩子,“我妈妈生了很多孩子,我想我也是会生很多孩子的女人!关于结婚这件事,我向来是被动的女生,还是等他开口。”

  这份沉甸甸的爱,谢霆锋是否受得起?

  甚至,张柏芝使用最极端的语言:“霆锋说他死也会保护我,同样我也会那么做。”《601个电话》中扮演的角色,据张柏芝称80%是她的个人写照,片中,她曾因不愿做违背自己意愿的事而差点自杀,“当然,现实中的我不会了结自己的生命。如果要了结,也要跟我爱的人一起了结。”听到这话,谢霆锋是否脊背发凉?

  这场高调的爱到底有多真?

  张柏芝爱谢霆锋。这一周来,张柏芝已经说了四次———我爱他,我要为他生孩子,我再也不离开他———从接受香港商业电台专访,到前日成都宣传《601电话》,再到昨天北京和上海,她的告白总是那些意思,她的眼泪也总是适度地滑落下来。

  爱。爱。爱。这样的高调,这样的深情款款,这样的一而再再而三的爱的宣言。张柏芝的力气似乎用错了方向,走向了反面。媒体已经开始发出清醒的质疑,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这就好像一场大戏,浓墨重彩地给出了层层铺垫,那种紧绷的气氛扑面而来,所以,一定有些什么事情要发生。或者真的是结婚,或者又将是另一场事业的起点,即便是分手,也又是一次绝佳的宣传机会。无论无何,两个人现在都是赢家,他们赢得的也许并不是爱情,爱情之外,他们还把所有的眼球都吸引到了自己的身上。

  会是什么事情呢?不会太久,谜底就会自己揭晓。因为这场复合大戏实在太热烈,这样的热度,若是不用,那真是浪费呀。

  他们是真爱可能性30%

  结婚可能性20%

  张柏芝多次提到结婚,并多次当场落泪,情到了深处。但谢霆锋对此事一直没有发表过多的意见,也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前天在香港被记者追问何时结婚时,陷入热恋的霆锋竟说:“未想过,迟点再说。”

  分手可能性80%

  娱乐圈的爱情,总归太多变故。即便在传言两人复合期间,上个月,也有人看到,在上海拍摄《601电话》的张柏芝与一老外交往过密,在酒店同进同出。之前,两人的情史就可以写一本书,尤其是“锋菲恋”更具噱头,而张柏芝与多位男星传出过亲密事件。两人也不是第一次恋爱,“锋芝恋”要修成正果,难度很高。不过,如果两人真正分手,一定又会成为轰动性的娱乐圈事件。

  他们是炒作可能性70%

  香港新人辈出,张柏芝的事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而谢霆锋也并没有太大起色,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有人操作了这场高调的复合,让这场金童玉女的恋爱把他们拉回第一线。谢霆锋所在英皇公司被指为幕后黑手,都市快报这次拍到两人高调出现在杭州萧山机场,事先也是接到香港同行消息,得知两人会出现。两人看到记者也没有表现出一点惊奇,谢霆锋也没有如往常那样挡镜头护着女友。(沈丽)(记者梅春艳 王铮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