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一提《鹿鼎记》表情丰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30 都市快报

  内地版《鹿鼎记》才刚开机没几天,流言才平息一点,精力旺盛的制片人张纪中又忙活开了。昨天,他赶到杭州,为第二届中国桃花岛金庸武侠文化节做宣传。桃花岛请他宣传看来是没错的,《鹿鼎记》是张纪中剧组第四次到桃花岛拍戏,桃花岛人流量从过去一年2万增长到现在的50万,张纪中言谈之中认为自己功劳不小。讲到后来,重点都转到宣传《鹿鼎记》,他顺便还提前预热了明年即将开拍的新剧《三国志》,表情丰富。

  破口大骂

  报酬低?碍你什么事?人家演员愿意来。钱是用来拍戏的,不是拿来给演员分的。

  由于炒作过度,还没开机《鹿鼎记》就是非不断,从选角风波到辞演风暴,再到片酬是非……渐渐地,与它有关的事,在外界看来都显得那么不靠谱———韦小宝由14岁变成了28岁的黄晓明,身高也由1.6米一下子长成近1.8米,而事先以为会青春逼人的七位老婆人选,最后除了何琢言,一个比一个长得成熟。

  这些“不靠谱”的“负面新闻”在张纪中看来都不算负面,他一笑了之。表面上,张纪中对于这些沸沸扬扬的是非都很不屑,但这不屑也是有底线的,“报酬低?碍你什么事?人家演员愿意来。钱是用来拍戏的,不是拿来给演员分的。”说着说着,张纪中忍不住破口大骂,“有些‘混蛋’整天就盯着这些事。怎么不说说,我拍的戏?质量和别的剧就是不一样。”

  哭笑不得

  多亏了我那个瘫倒的假新闻,赚尽问候。

  提及不久有关“炮轰媒体后瘫倒”的报道时,张纪中又换了张哭笑不得的脸,解释说,那只是坐久后向身边熟悉媒体借把手起身,想不到会被拍成和报道成那副难堪模样。不过,也多亏那个假新闻,让张纪中“赚”尽了身边亲朋好友的轮番亲切问候。

  眉飞色舞

  黄晓明演韦小宝太帅,把头剃光就行啦。

  “我没看过任何一版的《鹿鼎记》,也学不会。周星驰演的韦小宝,你说,我能学得会么?我们拍的是有内地版特色的,带有幽默喜剧色彩的正剧。”只要一提《鹿鼎记》,张纪中就会眉飞色舞。

  张纪中现在满脑除了想该怎样应对八方是非外,就在琢磨如何使用特技了。不过,这次特技不会像《神雕侠侣》那么多,特技部分主要是用来表达韦小宝的内心独白的。“韦小宝这人爱口是心非,我们会用二维动画来表现他的所思所想。”张纪中神采飞扬地畅想,要塑造一个卡通版韦小宝,“韦小宝的很多举动都让人觉得很好色,但不能一味地演他的好色,我们不是要把无耻当有趣。”他激动地举例,比如说,韦小宝在想什么好玩的事时,脑袋旁就会跳出提示框或

漫画人,里头都是他心里想的话。

  黄晓明出演韦小宝的消息曾一度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争议焦点是他长得太帅了。对此,张纪中似乎也挺耿耿于怀,这回他主动报料,剃成光头的黄晓明就没有以前那么风流倜傥了。

  (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