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真真:我会坚持下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韩真真:我会坚持下去(图)

  韩真真现场动情演唱

  来自西安的“超女”韩真真在8月4日晚上的广州唱区7进5比赛中顺利晋级,下周五她将参加这个唱区的5进3决赛。如果成功晋级,她将登上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舞台。
而在前日的比赛中,韩真真一改往日的牛仔裤风格,换上一条大红色裙子,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昨日,记者电话采访韩真真时,她说,一定会坚持下去。

  出“奇招”打败“话题女王”

  韩真真去年曾参加“超女”杭州唱区的比赛。特别的歌声,使她自去年起就拥有了许多歌迷,因为她曾经唱过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叶子》,韩真真的“粉丝”就被称为“叶子”。在8月4日的比赛前,韩真真一直受到咽炎的困扰,好在最终还是痊愈了。但4日晚的比赛中,“叶子”们捏了一把汗,因为当天,韩真真在今年的比赛中首次登上PK台。当晚票数最低的选手李皆乐在张晓洁和韩真真两人中选韩真真与她PK。韩真真演唱的《Iwillalwaysloveyou》征服了现场的大众评审团,使她淘汰了有话题女王之称的李皆乐。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韩真真时,她说之所以选择那首歌,是因为去年她和纪敏佳PK时,纪敏佳唱的就是这首歌,她被淘汰了。“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大家又听过,所以就选了它。”对于上PK台,韩真真表现出一如既往的坚强,“其实我一点也不紧张,能够走到现在,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努力。我想让大家继续听到我的歌声。”

  换造型感觉挺好的

  在4日晚的比赛中,韩真真以一条火红的连衣裙亮相,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从去年的杭州唱区到今年的广州唱区,被誉为实力派的韩真真每次亮相总是一把吉他,一身帅气的装扮。而前晚比赛,穿裙子变身淑女还是第一次。那个晚上,她用吉他伴奏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西班牙野玫瑰》,轻快热情的拉丁曲风配合自弹吉他及舞蹈动作,征服了在场的评委,打破了之前她被议论为风格过于单一的传言,成为第一个顺利晋级广州唱区5强的选手。韩真真告诉记者,这次造型改变是造型师建议的,“其实,一开始还有些不适应,但最后发现真的感觉挺好的。”对于吉他弹唱,韩真真说一定会坚持下去,“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风格。”

  对于韩真真在晋级时的表现,有观众给记者打来电话“埋怨”。一位“叶子”说,他觉得韩真真不像别的选手很会表现自己,很会和评委沟通,她更多的时候只是静静地唱歌,这在“超女”舞台上有些吃亏。当记者转达了“叶子”的建议时,韩真真说:“我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本报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