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歌赛观众最爱谁?今晚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7:30,央视隆力奇杯第12届青歌赛将举办“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按照比赛规则,今晚的比赛不让评委参加,由全国亿万观众做主,通过多种投票方式,对美声、组合、通俗、原生态和民族5种唱法的15名(组)金、银奖获得者进行投票。最终选出一个“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手”。

  为了让最后的夺冠大战充满悬念性、艺术性、娱乐性,总导演陈雨露精心“烹调”
了一组丰富多彩的另类精彩节目。记者在彩排现场看见,第一个上场的张文巍出演了哑剧小品《吃鸡》。紧接着,刘和刚表演起了相声《说与唱》,姚贝娜反串出演小品《罚款》,师鹏主演了滑稽魔术,于霞主演情景歌舞小品《武林外传》,蝌蚪组合说学逗唱表演集体相声,歌星们反串的语言喜剧类节目,令人忍俊不禁。

  而在另类歌舞节目中,卞英花抚琴弹唱《大长今》主题歌《希望》,薛皓垠模仿秀刘欢、孙楠歌曲的串烧,陈莉莉主演的音乐剧片断《推开一扇窗》,李怀秀姐弟彝族舞蹈,蝉之歌侗族大歌组合13位姐妹以民族服饰展演当起了模特,太阳部落用民族器乐演奏及民谣演唱《部落的鼓点》,云南香格里拉组合表演的《美丽的香格里拉》,都是另类的精品歌舞节目,展示了获奖歌手唱歌以外的幕后才艺表演和一流的综合素质。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