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媛凤出马 巴登耳朵变“火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幸福的火巴耳朵》昨在成都开机

  自从由本报选送的《火巴耳朵》登陆今年春晚之后,“火巴耳朵”就成了尽人皆知的四川男人怕老婆的代名词。其实,当“火巴耳朵”的滋味并不好受。昨日上午,由川台经济频道投拍的20集四川方言轻喜剧《幸福的火巴耳朵》在成都举行了开机仪式(右图),著名本土笑星巴登饰演的“火巴耳朵”也隆重登场,受尽“老婆”媛凤的“欺负”。

  据悉,该剧由马宁编剧,媛凤首次担纲执导并出演主角,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麻辣烫》栏目众多导演参与拍摄制作。参与演出的除媛凤、巴登外,还有巴蜀笑星陈光忠,以及《麻辣烫》栏目中观众熟悉的群众演员王曾郅、杨亚男、李燕、赵意、侯静静、樊静等。据媛凤介绍,该剧以幸福村凤姐、火巴哥的一段生活轨迹为主线,将四川的民俗文化、旅游文化、餐饮文化熔为一炉,以栏目单元剧的形式,从城市边缘小人物的生存状态入手,把老、中、青三代人在商业竞争、家庭关系、城市化进程中的情感纠葛、百味人生搬上荧屏。该剧主要以成都锦江区幸福梅林为场景,同时,辅以部分都市街区及特色街景,将新农村普通百姓的生活在诙谐、生动中真实再现,充分演绎新时代川人麻、辣、鲜、香、烫的生活特色,在故事细节中自然融入本土特色,力争把“火巴耳朵”打造成观众喜爱的喜剧角色。

  据悉,该剧是四川广电集团继今年“五一”推出《王保长新传》之后,为掀起国庆黄金周收视高潮的又一力作,该剧计划于今年10月,在川台经济频道《麻辣烫》栏目中与观众见面。

  记者范东波摄影王长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