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辣彩排 粉丝秀出明星气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周年庆演出启动,30多个节目昨争夺入场券———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二楼多功能厅热闹非凡,晃眼“周杰伦”、“天姿国乐”专业二胡演员董雯、2006超女20强王梓

  ……一张张“明星脸”出现,摇滚、街舞、RAP、傣族舞、话剧、对唱、独唱……一

  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引爆尖叫声。为庆祝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成立一周年,本报将举行一台由俱乐部多才多艺的会员们打造的晚会,并于近期登台亮相。这一消息吸引了近百名会员,经过多日秘密练习,大家汇聚本报献上30余个节目,争夺最后的登台“入场券”。

  当一个个节目次第登台时,台下的评委、会员都被高质量的表演惊呆了。平时学生味十足的会员都散发出明星气质,与台下的腼腆模样完全不同……最终,21个节目胜出闯入第二轮角逐。

  “林俊杰”粉丝舞艺超群

  节目中,独唱最多,其次是舞蹈。从周杰伦歌迷会带来的妖娆群舞《狐狸精》开始,全场便沸腾起来。5个女生穿上黑色小背心,甩着黑发,迈着热辣的舞步让观众的目光紧紧跟随。之后,陈冠希歌迷会、罗志祥歌迷会的街舞、现代舞比拼,S.H.E歌迷会傣族舞民族味十足,RAIN后援会热情与可爱同在,《三只小熊》让大家回忆起《浪漫满屋》中宋慧乔可爱的模样,潘玮柏歌迷会也献上热情的舞步。

  最引人注目的是只有一个人带来的“五人舞蹈”———《串烧》。林俊杰的粉丝罗茜上台前怯生生地道歉:“今天其他伙伴要上班,只有我一个人先跳。”林俊杰的歌声一响起,她马上变了一个人,街舞、太空舞、现代舞、柔道、太极、长拳……几段音乐一串烧,她活脱脱像个舞精,令其他演员忍不住大声喝彩。

  乐队二胡各领风骚

  贝司、吉他、架子鼓,最时尚的西洋乐器奏出的摇滚乐,与普通二胡拉出的传统曲目《赛马》有怎样的差别?

  昨日登台的CT6乐队由三个斯文的大男孩组成,因为热爱音乐,高一时他们就走到一起,终于组建了这支乐队,并创作了6首原创歌曲,制成CD出售。昨日他们创作的《Let me free》、《Swear it again》两首歌曲旋律上口,重低音震得会员们跟着不停摇摆身体。刚送走重金属摇滚乐,一串悦耳的华丽音符又流畅地飘进大家耳中。四川歌舞剧院“天姿国乐”乐团的二胡演员董雯,专程从乐山赶到成都,代表谭维维歌迷会带来一曲《赛马》。她站在舞台上,迈着轻盈的舞步,跳着拉二胡,让许多会员如痴如醉。

  “晃眼明星”齐亮相

  昨日的连排现场,“晃眼明星”特别多。罗志祥后援会请来了今年超级女声成都20强的王梓。王梓一身中性打扮,戴着硕大的蛤蟆墨镜,一对好看的酒窝,甜甜的笑容让她在中性之中略带甜美气息,很像周笔畅。一曲大气的《没有你》,让王梓赢得了热烈掌声。从《梦想中国》到“超级女声”,频频亮相的王梓早已成为成都观众眼中的小明星。她悄声向记者透露:“我和罗志祥歌迷会的会长是超级好的朋友,帮忙扎场哦。”

  这边热浪未停,那边,台上又传来周杰伦的歌声。“海平面远方开始阴霾,悲伤要怎么平静……”循声望去,瘦高的个子,黝黑的皮肤,小眼睛,最关键的是连声音都无比“周杰伦式”。原来周杰伦歌迷会的会长张至亲自上阵,由于自己无论长相还是声音都颇具周杰伦风格,因此希望以超级模仿秀的方式闯关成功。

  花样篮球扯眼球

  胡毅与三位好朋友一道,为大伙秀了一段精彩的“花样篮球”表演。只见四位“灌篮高手”穿着超大宽松号球服,伴着动感十足的RAP曲风,一会用一根指头将球顶起,使其不停旋转;一会又是将球放置地上,并比划着街舞的舞步;杂耍式的运球、花样繁多的扣篮、诙谐

幽默的表演,足以吸引住众人的眼球。胡毅透露,为了准备这个节目,他与三个好朋友一道排练了近一个星期。“这么热的天气,常常找不到一个好的球场,就只有在楼顶上练习。常常几分钟下来,便满头是汗了。”记者李姝马丹摄影王长久(短信代码:418906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