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与“锋芝恋”复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7:29 扬子晚报

  “锋芝恋”复燃了,一场终点又回到起点的黑色幽默爱情剧。当然,又有人说,他们现在还是逢场作戏,是英皇和中国星的有意炒作,其实不管是虚情假意还是图谋不轨,总之有一个人促使了这一切的发生——他就是李亚鹏。因为小李介入当年“锋芝恋”和“锋菲恋”的“烂尾工程”,才让今天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苦尽甘来、破镜重圆。

  四年前,“锋菲恋”闹得沸沸扬扬,半路又杀出个“锋芝恋”。最终,“偷腥”的
小谢还是得到了天后的宽容。而这时,负气的张柏芝非逼问小谢到底爱没爱过她,感情方面极不成熟的小谢当然不敢承认了,因为他怕对不起天后,但他又舍不得失去小玉女,所以选择了逃避和沉默。最终三人伤心而去,血本无归。这场残破不全的情殇,终于有人来收场了。就在天后王菲在内地疗伤之际,对其“虎视眈眈”、“蓄谋已久”的李亚鹏走上了爱情舞台。

  论情场较量,小谢的泡妞经验及对付女人方法,则与亚鹏兄相去甚远。从首席女模瞿颖、四小花旦之一周迅,再到叱咤亚洲歌坛的王菲,当时能把名气远远大于他的三美女划归“帐下”,李亚鹏的猎艳功力可想而知。“关心、体贴、周到、温柔、宽厚”,这是满足所有女人的现实因素。而李亚鹏正具备这些因素,所以他“接管”天后合情合理。

  起初,谢、张还是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态度,小谢嘴说不想复合,实则心里有愧;张柏芝则是委屈受尽,谈恋爱连个女友的名分都不给,怎么不怀恨在心?《无极》的拍摄,终让两人的尴尬气氛有了些许缓和。两个寂寞的人儿,心里都有对方,只是不愿挑破。而当“鹏菲恋”达到“高潮”——去年夏领取了结婚证,“鹏菲”爱的潮水,却将“谢张”紧紧包围。

  爱情海终于归于平静,女人不可共享,战果可以分享。李亚鹏用成熟稳重换来了天后,谢霆锋用几年时光换来了成熟和玉女芳心,结局可说是皆大欢喜。虽然“资质平庸”的李亚鹏偷得天后心,遭致万人“恨”,但是,他“接管”天后是对的,因为他在圈养女人方面,肯定要比小谢有经验,会让歌迷心里有底,同时,也因为他促成了谢、张的情缘,使几个人的爱情资源重新得到合理分配。所以说,谢霆锋应该感谢间接“月老”李亚鹏。快活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