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芝"复合 张柏芝称30岁前要为谢霆锋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49 中国新闻网

  

锋芝

  

锋芝

  8月5日,电影《第601个电话》在北京华侨大厦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当日,影片的导演张国立、主演张柏芝、著名编剧邹静之、主演张萌到场出席。在发布会上,一直被媒体关
注的“锋芝恋”今天终于在北京媒体面前曝光,张柏芝承认与谢霆锋已经复合,而且处于热恋中。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希望大家祝福我和霆锋,当然也为我俩的下一代着想,媒体们请笔下留情了。”张柏芝动情的话语,换来全场媒体的掌声。昨天上午,电影《第601个电话》北京见面会上,主演张柏芝一改以往回避情感问题的做法,高调承认了自己和谢霆锋的恋情,并表示要在30岁前为谢霆锋生孩子。

  “锋芝”复合抢尽风头

  电影《第601个电话》改编自去年轰动一时的“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由著名编剧邹静之编剧,张国立执导。演员则汇集了张柏芝、周笔畅、胡歌、郭德纲等明星,冯小刚更是本片监制,该片将于8月18日登陆全国。

  对于最近网络上炒得火爆的“锋芝复合”消息,记者本来还想迂回一下,向张柏芝的提问中只提及谢霆锋的名字。没想到张柏芝一改以往回避的态度,一脸准备充分的样子说:“这是我首次向北京媒体透露,我们确实复合了,霆锋是个很真实的人,我们在一起很幸福。”随后她自己解释了一些网络传言,“有人说霆锋利用我们复合的消息炒作,我觉得很好笑。他的Fans那么多,他的人气超高,还有什么必要拿我和以前的王菲炒作呢?”张柏芝越说越激动:“我柏芝虽然不很聪明,但也不傻,是否男人利用我的感情进行炒作,我是看得出来的。前几天我们能够手拉手出现在媒体面前,对于艺人来说,并不容易,但我们是真正相爱。”柏芝显然是真情流露,眼中已有泪光流转。

  为霆锋孩子不再养狗

  张柏芝直言,自己不是什么玉女偶像,“我从8岁起,就认定我要当妈妈,我太喜欢孩子了。”张国立在旁边向记者透露,拍摄本片间隙,一次张柏芝接到一个电话后,竟在片场大哭起来,而且激动万分,对着电话又说又哭,原来是她姐姐生了小孩,她高兴得精神都有些失常了。柏芝笑着承认自己现在天天带着姐姐的孩子,“我觉得孩子是天使。”

  说到与霆锋的“宝贝计划”,她笑道:“我30岁前一定要生小孩子的,没有什么计划,现在就开始了。”她说自己最喜欢宠物狗,但是她家现在已经没有狗了,因为怕细菌影响怀孕,影响到胎儿健康,“当然霆锋有哮喘病,对狗毛很敏感,不养狗一半是为了孩子,另外也是为了霆锋。”张柏芝的笑容里满是贤妻良母的爱意,看来她和霆锋确实同居很长时间了。

  张国立为复合“吃醋”

  张国立依然不改幽默本色,他笑说:“昨天我们去成都宣传,总听到影迷说什么复合、复合呀。我还不明白呢,还以为是指之前‘张国立张柏芝片场交恶’的不负责任的报道。我第一反应是,影迷真理解我们,谣言不攻自破,我俩能一起出来宣传,自然是复合了。但最后影迷对我说,那是柏芝和谢霆锋感情复合,没你什么事。”张国立一副吃醋的样子,说:“他们复合了也好,免得柏芝这么漂亮,像我这样的老同志兴许都会把持不住。”柏芝在旁边笑道:“你就不怕谢霆锋杀了你啊。”全场都被柏芝这句玩笑话震住,不少记者议论:“锋芝看来感情是够深的了。”

  明星应让公众宣泄情绪

  由于电影《第601个电话》中涉及了明星隐私公开的问题,有记者问既然明星得到那么多,应该有让百姓关注的义务。对此编剧邹静之认为,这是矛盾,首先明星也是人,既然也是人,其隐私权就必须得到尊重,然而大家关心公众人物也没什么错,“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自己也很矛盾。”但张国立却表明立场:“我认为明星应该有让公众宣泄情绪的责任。议论没有关系,报道也没有问题,真相是最重要的,现在更多的情况是胡编乱造,这是不对的。”张柏芝也表示:“我希望大家对明星的报道少些负面新闻,明星其实就是天上的星星,是激励普通人实现梦想的方向,但如果明星天天都是反面新闻,谁还愿意做明星呢。”(记者 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