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为爱宣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00 每日新报

  今年的暑期大片《第 601个电话》已定于本月 18日上映。昨日,该片主创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兼主演张国立携两大美女张柏芝、张萌以及编剧邹静之到场,而另一位女主演周笔畅因在海外录制 MV没能赶来。

  谈到自己出演《第 601个电话》的角色,张柏芝兴奋地表示:“当初张国立导演亲自到香港邀请我出演这部电影,我在看过剧本后发现自己对这个故事很有感触。因为香港演
艺圈也发生过艺人电话号码泄露的事件,并由此产生了种种不良后果。我当时就同意了出演该片,并在张国立离开香港两小时后就为电影写了一首主题曲,很可惜由于时间的原因,这首歌没有被采用。虽然拍戏的时候,我和周笔畅并没有对手戏,但在戏外我们却成了要好的朋友。她说她是我的影迷,还特意在我生日那天跑到蜡像馆与我的蜡像合影,为此我非常感动。”

  由于日前张柏芝与谢霆锋牵手散步的照片被媒体拍到,此后便传出复合的消息,更有传闻说是谢霆锋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故意用这件事炒作。问及这个话题时,张柏芝脸色突变。她神情严肃地说:“我在几天前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明过自己的态度,为公平起见,我也要跟内地记者说说。我在刚刚看到这张照片时非常恼火,原因不说自明,但我马上平静了下来,我要说我就是和谢霆锋复合了,而且我们都想把我们的爱情坚持下去,并希望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张柏芝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女孩,但也绝不是一个白痴。难道我不能认清谢霆锋是真正爱我还是拿我炒作吗?无论在香港还是在内地,谢霆锋拥有无数影迷,《无极》宣传时我为霆锋影迷的狂热而震惊,他在星途如此顺利的情况下还需要用我来炒作吗?今天我说的话算是我的爱情宣言,今后希望媒体多多关注我们的作品,而不是我们的私事。要知道艺人需要面临太多的压力,毫不夸张地说,有时我站在高楼上真的想……”

  眼见柏芝的情绪难以控制,张国立马上岔开话题。他笑着说:“我给大家讲个趣闻。有一天我们在片场拍戏时,张柏芝躲在一个角落里抱着手机大哭。后来才知道是她姐姐生了孩子,她是喜极而泣,虚惊了一场。”说起孩子的事,柏芝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表情,她说:“现在我姐姐和她的孩子住在我家,而我则充当保姆的角色。小孩子太可爱了,抱着他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现在我希望能在 30岁以前有自己的小孩。当然孩子不是洋娃娃,但我认为自己可以做一个负责任的母亲。现在我已经把家里的狗送人了,因为孩子是不能和狗住在一起的。此外,霆锋有哮喘病,家里养狗会使他的病情加重。”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文 /摄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