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霆锋很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13 法制晚报

  

张柏芝:霆锋很完美
关于“锋芝恋”复合 昨日首次面对内地媒体 进行“真情告白”

  张柏芝:霆锋很完美

  惊讶男友人气高 不必利用自己来宣传 期待30岁前生小孩

  本报讯(记者 赵培)前两天“锋芝恋”的公开一时成为圈中热点,影片《第601个电话》昨天给了事件女主角张柏芝向内地媒体“真情告白”的机会。提及谢霆锋,张柏芝笑容甜蜜,大方地称:“霆锋很完美。”

  在《第601个电话》媒体见面会上,主持人特意强调“不要问与新戏无关的问题”。

  然而,记者们的问题还是指向这段恋情。对此,张柏芝一点也不回避:“在内地,我还没有和你们面对面的回应,我要对内地的媒体朋友们进行很公平的解释。”

  “今天我只说一次,我和霆锋尽管风风雨雨,但我们要坚持下去。在我眼中他是完美的,也希望霆锋的FNAS可以一直支持他。”张柏芝笑着说。

  对于有香港媒体称谢霆锋是在利用她炒作之说,张柏芝说:“我虽然不是很聪明,但也不是很笨。如果我要爱一个男人的话,我会很清楚地看到他有没有利用我、利用王菲,我觉得谢霆锋没有必要。”

  张柏芝声音洪亮地说:“霆锋在内地人气特别高有很多FANS,我很惊讶他那么高的人气,怎么会利用我和王菲作宣传呢?”

  张国立透露,张柏芝特别喜欢孩子,干脆就把姐姐的孩子接来照顾,为了家中的小孩她还把自己的爱犬卖了,张柏芝马上说:“还因为霆锋,他有哮喘,狗毛对他不好。”

  对于二人计划生宝宝的消息,张柏芝也补充说:“我妈妈生了好多孩子,我想我继承了她的基因,应该是那种生很多小孩的女人。我期待30岁前生小孩,等待老天给机会。”

  摄/赵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