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oler掀起乐队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图)被甄子丹钦点主唱《龙虎门》主题歌《曙光》的Soler昨日来到广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对混血双胞胎兄弟表示:“我们不怕未来可能人气下跌,只是很高兴能够带起香港乐坛新的乐队旋风。”

  出道仅八个月的Soler除了横扫去年香港乐坛各大颁奖礼外,更成功在红馆开个唱,破了出道时间最短红馆开唱的记录。“很多人都说我们一出道就去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担
心我们会跌下来。其实我们不害怕,就好像泥土,过一段时间好像变低了,实际上是更结实,我们觉得这是很好的沉淀和积累。”Soler说很高兴现在香港乐坛多了很多像侧田、卫兰这样的实力新人,感觉整个乐坛又有希望。“Beyond的黄贯中曾跟我们说,当时Beyond之所有能那么成功,是因为那段时间一下子涌现了很多乐队,形成了一个旋风,他们才能够顺利闯出来,我觉得乐坛确实需要这种集体前进的大环境。在我们之后,今年香港也出来了几队摇滚组合,我们带起了这阵风。”

  十年前,两兄弟就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旅,从

意大利到伦敦,始终没有得到唱片公司的重视,直到他们去到澳门。“帮东亚运动会写了主题歌,反应很好,让我们相信我们的希望在香港。我们喜欢用音乐与人沟通,十年来一直没有放弃,也不会分开,娱乐圈太复杂了,我们要做就两兄弟一起做。即使有一天不做幕前了,我们也会在幕后继续做音乐。”Soler说他们的风格就是摇滚加民歌,能让歌迷一起唱的旋律,更打算进军内地市场。

  

Soler掀起乐队旋风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