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尘往事再成云烟 林忆莲、陈辉虹分手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林忆莲前年跟分手20年的初恋男友陈辉虹复合,可惜恋情于两个月前已秘密结束。据悉陈辉虹曾极力挽留,无奈林忆莲希望另一半有事业心,陈辉虹因而再度被“飞”!难怪他感慨地说:“可能我要多等20年!”

  分分合合

  林忆莲2004年与前夫李宗盛离婚后,同年12月与现职唱片公司高层的初恋男友陈辉虹复合,更火速在深水湾同居。早前传出二人婚讯及林忆莲怀孕的消息,但均被当事人一一否认。日前香港媒体踢爆,原来两人的甜蜜关系早已于两个月前结束。据悉,林忆莲对这段情大感失望,认为男友未如她想象般合拍,加上对事业及爱情的观念也有很大分歧,导致感情转淡。

  林忆莲与陈辉虹的恋情十分戏剧化。两人是旧识,20年前都担任电台DJ,曾有过甜蜜初恋、后来升华为干兄妹情谊,林忆莲2004年7月

离婚后,从上海搬回香港,与也结束一段婚姻的陈辉虹重逢,同年圣诞节重燃爱火。去年春天被目击两人在寒风中十指紧扣、相偎相依、出双入对。陈辉虹也曾大方表示:“旧爱还是最美。”可惜这段情还是难逃再度分离的厄运。

  

前尘往事再成云烟 林忆莲、陈辉虹分手收场

  

前尘往事再成云烟 林忆莲、陈辉虹分手收场

  极力挽救

  有记者致电陈辉虹,他一开始回应并没有分手,表示两人的关系处于正常的状态,还十分幽默地表示,分手传言是因为林忆莲的“新国语专辑宣传策略”。之后记者向林忆莲的好友何婉薇求证,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分开:“没有为什么,大家协议分手,都分了一段时间了,忆莲都搬走了。所以之前传忆莲有BB,回应过是100%没有可能的,就是因为这样(两人分手)。”

  记者于是再致电给陈辉虹,向他透露何婉薇已经证实了,他才转了口风,表示未获林忆莲同意之前,不想单方面承认分手:“和忆莲未取得共识,所以刚才不承认,分手原因是大家对爱情有不同信仰。我都试过挽救,但是不行,忆莲性格就是这样,决定了就不会改。(我想)可能我要多等20年,不过我们会继续做朋友,以后都会是朋友。”据悉,林忆莲为保护爱女不受传媒追访,选择6月低调分手,待女儿放暑假即带她到加拿大度假。陈辉虹说的“挽救”就是他追到加拿大,可惜林忆莲还是铁了心。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