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被爆与男友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44 青年时报

  7月初在台湾记者会上还笑谈“怀孕”八卦的林忆莲,惊传日前已与交往一年多的男友、香港EMI唱片公司高层陈辉虹分手。林忆莲好友何婉薇已证实两人分手,她说,他们是协议分手,林忆莲也已搬离住所。有媒体求证陈辉虹时,他承认确已分手,也曾挽救过,但没有成功。

  据透露,林忆莲于7月7日在台北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时,仍与男友陈辉虹交往中,分
手应该是不到一个月之内的快速变化,但分手原因不明。林忆莲最近赴美举办演唱会,负责其在台事务的Capi-tol唱片公司仅预告她20日会去台湾宣传国语新专辑,届时将由她本人亲自对媒体说明感情状态。

  最近积极复出的林忆莲,在上月记者会时还满脸喜悦,笑谈怀孕传闻,态度十分保留:“我真的没有怀孕,目前也没有结婚打算。”还说自己经历过婚姻后,更了解自己的需要,“喜欢现在的自己,在这个阶段,单身最适合我。”如今听来,似乎意有所指。

  林忆莲与陈辉虹的恋情十分戏剧化。两人是旧识,20年前都担任电台DJ,曾有过甜蜜初恋、后来升华为干兄妹情谊。林忆莲2004年7月与李宗盛

离婚后,从上海搬回香港,与也结束一段婚姻的陈辉虹重逢,同年圣诞节重燃爱火。去年春天被目击两人在寒风中十指紧扣、相偎相依、出双入对。陈辉虹也曾大方表示:“旧爱还是最美”。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