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一段相声卖88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1: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郭德纲一段相声卖880元
我说得好可别嫌贵。今报讯相声界草根英雄郭德纲昨天来沈,首度在辽宁大剧院表演相声,尽管当晚郭德纲身兼主持人等数职,说的也挺卖力气,但北京天桥剧场20元的票价转身变成880元,相声迷也抱怨听不起。

  880元听一段相声观众心疼

  在北京的天桥剧场里,郭德纲是穿着传统的长袍马褂说相声,台下听众则是吃着瓜子、喝着大碗茶想听就听。来到沈阳,小剧场变高档大剧院,台上的演员大嗓门喊着说,台下的观众人人正襟危坐板板地听,难怪有观众现场就小声嘀咕,“听这相声,累!”

  要命的还不止身体的疲惫,想听郭德纲的相声还得有点耐心才行,宣传海报上,郭德纲的大脑袋占了不小的地方,节目真正开演,观众才知道,原来郭德纲来沈阳一回只说一段相声。看到手中880元、480元的票价,大家既心疼又心痒,好在后来又加了两次返场。

  听到观众抱怨票价贵,郭德纲连说:“这事闹的!我这次是团里的演员,一切得服从组织分配,下次带德云社过来,多演几场。”但据说,郭德纲目前在北京演出,票价也炒到了400多元,草根英雄早升级成大款演员。

  郭德纲冷

幽默逗坏沈阳观众

  因为是文工团的晚会,给郭德纲安排演出时间太少,以至于侯耀华表演《父与子》时,先拿郭德纲开涮,说“他们第一次演出后,于谦把收到的观众鲜花给媳妇开了花店,郭德纲给自己盖了别墅,用的全是观众扔的砖头……”

  昨晚,7点开场的相声晚会直到9点,观众才听到郭德纲和搭档于谦表演的段子《我这一辈子》。这段经典段子讲的是一个倒霉蛋的倒霉运,可包袱一抖一个。“我去练足球,足球教练说我比马拉多纳有前途一万四千多倍,只有两个地方妨碍了我的发展,就是我的左腿和右腿……”大部分观众是第一次现场听郭德纲说相声,被他的冷幽默逗得忍俊不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