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芮、那英相聚泪满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1: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央视金牌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昨晚走进哈尔滨。这一次,在总导演孙滨开出的“天团”演出阵容中,最抢眼的当数台湾歌手苏芮和那英。

  同一演唱风格,同一声线的苏芮和那英,不同时期里,都取得了最辉煌的成绩。而内地天后那英更是在出道时依靠模仿苏芮的歌曲演唱成名。两年前,苏芮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时候,那英成为了现场嘉宾,并实现了自己的梦———她们共同合唱了《酒干倘卖无》。

  《欢乐中国行》的总导演孙滨两年前就想把两天后共同演唱的《酒干倘卖无》搬到电视屏幕上。不过,两天后的时间很难达成一致,此外,那英出于对苏芮的尊重,认为《酒干倘卖无》不管今天如何重新演绎,苏芮的声音形象任何人无法撼动。

  为了当晚相聚,苏芮足足在天上飞行了30个小时。她从台北飞往哈尔滨,由于受到台风的影响,年逾五旬的苏芮连夜改签航班,从台北飞往日本,日本飞往韩国,韩国飞往上海,最后从上海飞往哈尔滨。提前抵达哈尔滨的那英,一直在用手机联络苏芮,等到苏芮在当天下午3点抵达现场的时候,两天后深情相拥,泪流满面。

  据了解,这是苏芮和那英两天后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同台演唱,也是她们的最后一次。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